性感朔身肚皮舞美体减肥法

| January 5, 2013

肚皮舞是种适合女性的阿拉伯风情舞蹈,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时而优雅性感,时而神祕而妩媚。近些年肚皮舞更成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在世界各地广为流行。

肚皮舞的最大特点就是胸部,腰部和胯部的灵活动作,在热情的音乐中消耗全身的热量,另外作为一种全身运动的舞蹈,它可以让腿部,臀部,肩部,手臂及颈部充分的得到活动,从而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除了可以减掉腰腹的赘肉,收紧臀部肌肉外,肚皮舞还能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循环,在内在按摩女性腹腔子宫器官,对月经不调痛经都有很好的疗效。

练习肚皮舞最重要的一点,在练习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有自信,从内到外的散发出女性的性感魅力。

现在就赶紧跟着Sarah老师一起练习吧!!

欢迎热爱舞蹈,健身的朋友加入我们的热力肚皮舞课程。让你在享受异国舞蹈的魅力同时,拥有S型的完美身材!

紫亭轩瑜伽健身中心与WACOWLA将举办读者免费肚皮舞体验课程。让你尝试肚皮舞的魅力并且体验异国风情健身法,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在以下两天直接到紫亭轩瑜伽健身中心参加,不需付费,不需报到,不会有推销课程,只是想让大家多认识肚皮舞的好处喔!到时候见囉!

  • 时间:1/22/2013和01/24/2013  两天 8:20PM—9:00PM
  • 地址:紫亭轩瑜伽健身中心 18250 E Colima Rd. #202.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678-3080
  • 任何疑问请洽 Sarah 老师 626-678-3080 或 info@wacowla.com

.

 Basic Hip Circle
水平圆胯

功效:锻炼腰部前后左右的脂肪和肌肉群,有效的拉伸腰部线条,在减腰的同时,让我们的腰腹部曲线更漂亮哦!

双腿伸直双脚并拢,保持上半身不动。双手自然打开。

收紧臀部肌肉,胯部向前平移,再向右,向后,再向左侧移动。
让胯部做四个方向的转动。然后缓慢的把四个方向连接起来,让胯部做水平圆型移动。

P.S.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让腰部放松转动。相反的方向同样按照四个点去移动。保持上半身挺直不动。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选特辑,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