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撇步! 如何清除棉被上的尘蹒?

| December 18, 2012

棉被上的尘蹒如何处理 .. 很实用。一个人躺在加大的双人床上,怎么躺都宽敞舒适。不过事实上,你并不孤单。因为你的床上,少说有二十万只八只脚的超小节肢动物,跟你同床共枕。

牠是尘螨,和一根头发的粗细差不多大小。在生物学上属蛛形纲尘螨科,它可以在 10 周内,繁殖 17 倍以上。并在它三个多月的寿命里,排出比自己重上 200 倍的粪便。这些数不清的排泄物,可以轻易的进入人体呼吸道,引发过敏性疾病。那棉被上的尘蹒如何处理?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除去牠呢?

日本电视台教的一个好方法, 棉被通常在太阳的曝晒下~ 尘蹒还是没法根除,所以日本人把过程试给观众看 ……先用高倍数显微镜在已曝晒的棉被上观看,证实:棉被虽经曝晒~ 但依然有尘蹒。

▲ 清除棉被上的尘蹒的方法:
方法来!把想要晒的棉被或衣物、玩偶、毯子都行, 用最大的黑色垃圾袋装起来绑好, 一定要黑色的喔~ 因为黑色会吸热, 然后放在大太阳底下晒个1-2小时, 因为蹒在高温50度就会死亡, 真的是有效, 虽然我们看不见, 但是日本人实验后用显微镜再观看一次, 那些「可恨的蹒」真的都阵亡囉。

甚么是尘蹒? 延伸阅读: 3个月不晒棉被,600万尘螨陪你睡!!!

.

.

原文网址: 【 如何清除棉被上的尘蹒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