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天堂湾咖啡厅

| December 18, 2012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座落在 Santa Monica 海岸线的某一处沙滩上,算是在私人海滩和海湾。沿途上可欣赏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另一旁则处处可见一户户诺大的豪宅以及许多驰乘在路上的名贵跑车。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的用餐环境有户外以及室内; 餐厅内可见装潢别具一番风味, 而户外则可边用餐边欣赏浪漫海景及夕阳, 更可享受那爽朗海风以及清晰不腻的海味!

在这里, 可以耗上大半天的时间, 既可以用餐﹑吃下午茶点心﹑晒太阳, 甚至偏好钓鱼的朋友还可以享受一下 “鱼水之欢”。这里的餐点以及许多的沙拉和开味菜也是非常可口, 连一旁的海鸥都想围过来跟你一起享用美食呢! 一到晚上这里就成了爵士夜, 不仅可以享受美味的海鲜还有热闹的气氛。

这里非常适合情侣或是全家出游的好地方, 不妨选个阳光普照的周末下午, 安排一下行程, 来这里度过美好下午, 傍晚再到 Santa Monica 著名的血拼圣地 “3rd Street” 走走逛逛吧!

Video Thumbnail

Paradise Cove Cafe • Malibu, CA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座落在 Santa Monica 海岸线的某一处沙滩上,算是在私人海滩和海湾。沿途上可欣赏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另一旁则处处可见一户户诺大的豪宅以及许多驰乘在路上的名贵跑车。 Paradise Cove Beach Cafe 的用餐环境有户外以及室内; 餐厅内可见装潢别具一番风味, 而户外则可边用餐边欣赏浪漫海景及夕阳, 更可享受那爽朗海风以及清晰不腻的海味! 在这里, 可以耗上大半天的时间, 既可以用餐﹑吃下午茶点心﹑晒太阳, 甚至偏好钓鱼的朋友还可以享受一下 "鱼水之欢"。这里的餐点以及许多的沙拉和开味菜也是非常可口, 连一旁的海鸥都想围过来

文图 / 007    推荐度 ★★★  颗星

★ 本文同步刊登于生活潮志第 6 刊 / November, 20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alibu, 区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