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 2012年終感恩回顧

| December 12, 2012

更多相關活動報導,請至連結626 夜市圓滿落幕,為南加華人一圓思鄉夢

.

 5/21-6/17 Jam The Web 亞裔網路之星票選送 iPad活動 

由Nielsen榮譽贊助為期四週的網路之星票選人氣王活動集合了六位知名網路歌手角逐人氣王的頭銜,並且每週送出一台iPad給前來投票的網友。經過激勵的票選拉鋸戰,最後由Ben Clement榮獲人氣王的頭銜登上WaCowLA9月份雜誌封面人物並在9月8日Club Nokia伍佰演唱會上擔任開場表演嘉賓。

更多相關活動報導,請至連結:

.

 03/05 – 03/30 哇靠【響應環保‧地球等你來拯救!!!】網路抽獎活動

由 WaCowLA 主辦,Toyota 榮譽贊助為期四週的【響應環保 ‧地球等你來拯救!!!】網路抽獎活動,每週送出百元大獎,包括 iPad、IKEA $400 Gift Card、Gas Card $400 等,你是不是錯過了那次的抽獎活動呢? 沒關係,今後請多多關注 WaCow 的動向,因為我們是個很喜歡送大獎的網站喔! (笑)

更多相關活動報導,請至連結:  多活動內容 獎Giveaway: 響應環保 ‧地球等你來拯救!!!

.

 WaCowLA X 明星面對面

今年WaCow很榮幸的能與各界名人面對面訪談,知道他們是誰嗎? 來猜猜看!

.

答案:

(左上)Boo Boo Stewart 獨家專訪(2月刊)
(右上)赤西仁2012演唱會專訪(3月刊)
(左下)AI 2012 演唱會專訪(網站)
(右下)Aziatix演唱會專訪(4月刊)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