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 2012年終感恩回顧

| December 12, 2012

希望過去這一年的活動有帶給你一些歡樂,
期待未來的許多年也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內容,
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WaCowLA喔!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A Very Happy New Year!!!

.

2012 年是 WaCowLA 相當活躍的一年,除了每個月的雜誌在執行特別企劃時有機會與許多不同行業的工作夥伴互相合作學習之外,許多網路上舉辦的活動以及社區活動也吸引了許多讀者朋友們前來參加,因此,WaCowLA 想藉著這值得感恩的歲末時刻向一直默默支持著 WaCow 的所有朋友們特別說聲謝謝,感謝一路上給我們鼓勵和支持的讀者、感謝在我們學習的過程中所有共事過和幫助過我們的夥伴朋友們,我們珍惜每一個相遇的過程,而每個過程都已成長為我們美好的一部份。

接下來,請各位坐上Wacow時光機,跟著我們一起回顧今年的一些精采活動吧!!! Let’s GO!!!

.

  10/13 三對三鬥牛賽 Asian Hoops Fest @ Santa Anita Park

由 Pivot 主辦 WaCoW 協辦的第二屆3對3鬥牛球賽當天共有600多位朋友共襄盛舉。感謝所有踴躍參加的參賽者、Sponsors 熱情贊助以及  Team WaCow Volunteers 的幫忙。比賽在經歷數小時熱血指數頻頻破表的激烈戰況後由 LA Dragon 贏得冠軍的頭銜以及$1,000 元獎金。

更多相關活動報導,請至連結 哇靠直擊: 三對三鬥牛籃球賽花絮報導

.

 10/1 – 10/7  哇靠LA第二屆人氣店員網路票選活動

今年的網路票選活動特別感謝在七天內三萬兩千多的網友前來閱灠和參與投票,WaCowLA也在此衷心的感謝各位店家的支持和各店員的參與並且包容 WaCow 許多不足的部份。特別感謝 Well Go USA Entertainment 的贊助,也恭喜 Jimmy 以及 Claire 當選2012人氣店員!請期待他們2013年1月的封面人物喔!

更多相關活動報導,請至連結2012超人氣店員網路票選得主出爐囉!!

.

 07/28 WaCowLA 轉輪盤迎好獎活動

at 626 夜市 Pasadena 

第二屆626夜市在Pasadena 吸引了4萬多人前往。WaCowLA 也擺置了攤位跟現場民眾進行一下午人人有獎的轉輪盤贏好獎活動,感謝所有贊助廠商所提供的獎項讓 WaCow Non-stop 的送出了約700份的好獎,看著每個來參加的朋友臉上開心的笑容算是 WaCow 當天最大的滿足和收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