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tlada Thai Restaurant

| December 12, 2012

Jitlada

Thai Town一家很有名的泰國餐廳Jitlada Thai Restaurant… Food channel介紹過,LA weekly也有把他們的食物列在 “99 Things to Eat in L.A. Before You Die” 清單裡~所以是住在LA的饕客一定要試的一家店!

每一道的味道都很香很特別,不像一般泰國餐廳每道菜味道都很接近…

我們點完第一道上的Steamed Mussels好好吃喔,有點辣辣的,味道很香,湯也很鮮甜
5315127946_1c77d6e491_z
不過因為蠻辣的…喝下去…胃都會有點在抗議的感覺…
(可是我最記得這道的味道=v=好好吃湯也好好喝……)

5315130082_2740d8683b_z
這道fish kidney curry名字聽起來好像很特別(魚腰耶),LA weekly那個清單裡就是列這道。
可是我們都蠻失望的就是了,因為就是咖哩阿~咖哩味道重所以把其他食材味道都蓋過去了。
而且魚肝切的非常的碎…沒人吃到魚肝在哪(我好像有吃到蝦子?)

5314536365_904a20ce72_z
這道dry curry beef 辣的後勁很強…越吃越辣…然後我就被辣到吃不下去了~囧
不過味道不錯!(但這也是我們唯一一道沒被吃完的菜XD)

5314539679_6ea3dbd70e_z
Basil frog legs 九層塔田雞腿
田雞腿很嫩,也是很香很好吃!這道很有中餐的味道
(每道味道都不一樣真的很神奇…他們的香料很讚)

5314541433_656b21df8a_z

羊肉咖哩。咖哩味重所以羊臊味就比較淡…還不錯~不過咖哩味道都不會讓人意外(驚豔)所以還O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