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網路之星票選活動 – 每週送iPad® !!

| May 22, 2012

六位知名網路歌手將角逐亞裔網路歌手人氣王的頭銜,並且即將與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同登Club Nokia演唱會舞台! 請大家樓頂招樓咖、老師招同學、同事招朋友,趕緊來替你支持的網路歌手,投出最關鍵的一票,並且還能參加每週好禮抽大獎的活動喔!!

由WaCowLA.com 與AsianinNY.com 聯合主辦的 2012年亞裔網路之星網路票選活動是由The Nielsen Company榮譽贊助。

活動辦法 :

1. 初賽將於5/21  12AM 起至6/2 晚間9PM PT截止投票,每人每天可上WaCowLA.com投下神聖的3票,所有東西岸網站的個人票數將合併,最高票數前三名者將進入決賽。決賽入圍名單將於6/3 晚間9PM PT公佈於網站上。

2. 決賽將於6/4 12AM 起至6/17 早上9AM PST截止投票並發表最高票得主網路歌手人氣王,除了獨得$1,000獎金之外,九月將登上Club Nokia舞台並且成為WaCowLA 8月刊封面以及人物專訪。

抽獎活動 :

欲參加每週iPad抽獎活動,請在投完票後按下”Click Now To Win New iPad” 活動連結至 The Nielsen Company 抽獎活動Facebook網頁即可有機會成為Lucky Winner喔!!

參賽者:

誰是這六位參賽者? 請前往參賽者簡介網頁 find ou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