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小物幸福大集合~

| December 10, 2012

冷飕飕的天气让人只想泡汤。每天睡觉前最幸福的事应该是泡个暖呼呼的澡,滋润一下皮肤之外还要驱走一整天的疲惫并且放松全身劳累紧绷的肌肉。这时候,泡澡用的周边小物也显得格外重要了,因为搭配对了不止能营造更舒适的环境氛围,更让自己感受幸福温暖加100分喔!

 

RED ROSES BATH OIL
红玫瑰沐浴油

Jo Malone London

来自世界各地的七种玫瑰萃取提炼而成,不含化学成份,没有人工的香精浓味。英式清新淡雅的香氛脱俗性感有如置身于梦境般玫瑰花园中。融入水后所产生的轻柔泡沫,轻轻的抚慰心灵,滋润皮肤提升保湿效果。

250ml $65.00
www.jomalone.com

.

LAVENDER BATH SALTS
薰衣草

L’Occitane En Provence

来自地中海的薰衣草沐浴盐有排毒的功效,综合薰衣草精油、鼠尾草、柠檬和香草,倒入水中后会产生温和的泡沫浴。浸泡时轻轻搓揉皮肤不但能刺激新陈代谢,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恢复活力。

 $24.00
www.usa.loccitane.com

.

Warwick Baskets
手工万用篮

Williams-Sonoma

使用厚重的海草手工编织而成的多功能篮子相当有质感,可放置毛巾、衣物、泡澡时看的杂志、沐浴用品等,朴实简单有如法国乡村般的异国情境让你泡澡好心情。

$88.00(小)
$118.00(大)
www.williams-sonoma.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aCow! 精选特辑,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