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Degrees 的健康素鲜食

| December 7,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创意素食

118 Degrees

2981 Bristol St., Ste B-5, Costa Mesa, CA 92626

精准烹调 活化食材完美原味

这家全素餐厅的名字叫做118 Degrees,所有的食材都是用118度以下的温度来煮的,这样才能保持蔬果的鲜度,送上桌时食物都还是”活”的,因此充满了天然的养分。素鲜食主厨Jenny Ross真的很厉害,她的食物新鲜又简单,但是却又充满了复杂浓烈的味道,很有冲击性。

118 Degrees餐厅内部

▲ 我们是星期六早上大约11点到的,这时候餐厅还没什么人,但是到了中午的时间就差不多都客满了。

Tortilla Soup ($10.00)
Tomato Soup with Chilies, Corn, Red Bell Pepper, and Chili Squash. Served with Corn Chips and Avocado.

▲ 送上桌的第一道菜是墨西哥口味的蔬菜番茄汤,超级大一碗,简直可以用锅来形容,汤的温度是温温的,喝的出来新鲜的番茄汁味,还有些红椒、玉米、酪梨等新鲜蔬菜,喝进嘴里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Green Juice ($5.00)
Apple, Spinach, Kale, Celery & Cucumber.

▲ 最近我们还蛮迷打蔬果汁的,尤其是绿色的蔬果汁,点了杯绿色果菜汁,里面有苹果、菠菜、甘蓝、芹菜和小黄瓜,又健康又好喝。

Breakfast Burrito ($9.00)
Tomato Tortilla filled with Spicy Cheese, Mango, Avocado, Mushrooms and Corn. Topped with Sweet Cheese and Cilantro Dressing.

▲ 生鲜蔬菜早餐卷饼太好吃了,叫我一辈子每天早餐都吃这个我愿意。卷饼里面包了红萝卜、蘑菇、玉米、芒果还有酪梨,不知道那沾酱是怎么做的,整个让我想把盘子舔干净。

Dos Tacos Plate ($15.00)
One Verde Taco and One Portobello Taco, served with cilantro corn slaw.

▲ 这是双塔可拼盘,一个是绿色塔可,用大白菜的叶子包著黄瓜、玉米、红萝卜、菠菜,再加上素起司和墨西哥绿莎莎酱,另一个是香菇塔可,是用醃过的portebello大香菇和蔬菜包在软塔可皮中。两种塔可都很好吃,但是我喜欢香菇的多一点,因为我真的很爱各种各样的香菇啊! 绿色塔可因为用菜包著菜,所以吃起来比较像在吃沙拉,但是还是很好吃的沙拉就是了。

Daily 5 Smoothie ($8.00)
A balanced smoothie featuring seasonal fruit, almond milk, kale , supergreens, and coconut.

▲ 我们都吃完了,服务上才送上我点的Daily 5奶昔,该不会以为我点这个是要来当甜点的吧?这杯绿色的奶昔超赞,里面虽然有绿色的蔬菜,但是喝起来没有蔬菜的味道,比较多是香蕉、杏仁奶和椰子的味道,我好爱。

我们非常喜欢118 Degrees的食物和饮料,吃的很开心,只是这里的东西真的比较贵,这样一顿吃下来加税加小费将近$70,所以只能偶尔来享受一下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naheim, 区Costa Mes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