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最便宜的邮寄包裹方法是那一个?FedEx?UPS还是USPS?

| December 6, 2012

基本上FedEx跟UPS的价钱与服务都很相近,常常都很难选择,但是其中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就是Ground Delivery。看起来FedEx Home Delivery比UPS Ground更胜一筹!

 

平常除了要留意邮资外,大家也要留意一下邮寄时间喔!例如UPS跟FedEx的Ground Shipping保证2天就能从纽约寄到芝加哥,另外他们的Two-day Services当然也是保证2天就到了,可是价钱是Ground Shipping的双倍!!所以价钱的同时也要留意邮寄时间呢!

 

另外Cheapism也发现USPS的Flat-rate Box很省钱,不轮寄到那里或多重都是一个价钱!只要物件能否塞进他们提供的Box就可以了!

例如邮寄一个10磅重的包裹连夜寄去三藩市的话:

USPS Flat-rate Box $39.95

USPS Regular Express Mail $76.95

FedEx / UPS $116.17

邮包越重(最重可以去到70磅),就省得更多!

Flat-rate Shipping基本上是最便宜的加快邮寄方法!但要常常记得比较一下USPS的Regular,Flat-rate shipping,Priority Mail跟Overnight Express mail的价钱与时间!

 

FedEx跟UPS的服务都会包含Tracking和Money-back Guarantee。有的时候如果邮包的邮寄时间超越了估计时间,消费者也是很难拿回Refund的原因是因为天气影响或不完整的邮寄label,又或是邮寄的日子太近圣诞节了。所以不想有Delay的话最好是早一点把包裹寄出和重复检阅一下邮寄label的对错。

.

实习生 Ashly 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