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最便宜的邮寄包裹方法是那一个?FedEx?UPS还是USPS?

| December 6, 2012

在小孩的世界里,讲到圣诞节礼物就会联想到圣诞老人会从烟囱里把礼物送出去;而对于消费者们想当朋友之间的圣诞老人就会选择利用速递公司把礼物送到朋友的家门口。通常速递公司都会保证包裹会按时到达,可是往往邮资可能会超过消费者的预算。Cheapism在网上做了几个数剧比较,发现在全美 3 间知名的邮寄公司当中,还是USPS的邮资是最便宜的。

 

例如一个重5磅的包裹从纽约寄到三藩市的FedEx跟UPS邮资为如下

Overnight service $85.07 (for delivery by 3p.m.)

Overnight service $91.76 (by 10:30a.m)

而USPS的则是$52.20 (guaranteed delivery by noon)

如果你在USPS官网上自己print邮寄label然后schedule a pickup的话,只需要$39.14喔!可以SAVE超多喔!

 

如果你是邮寄书本或光碟的话,可以使用USPS的Media Mail!这个简直是一个超值的选择,因为寄去任何一个城市的5磅包裹邮资是$4.15,而10磅的包裹只需$6.19而已喔!但要记得只限于教育用品,例如书本跟光碟。想知道更多关于Media Mail可上它们的官网!

 

至于其他物件,基本上USPS的邮资都比UPS Ground跟Fedex Home Delivery便宜,只是估计的邮寄时间就比较长了。

从纽约>>

寄去芝加哥的话:USPS需要6天,而FedEx跟UPS只需2天

寄去三藩市的话:USPS需要8天,而FedEx跟UPS只需5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