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逛街购物指南! 骑士风皮外套篇

| December 4, 2012

这个月要跟大家分享这一季秋冬的流行趋势其中必备的单品之一[皮外套] 以及它的穿搭法!

很多人担心会不会明年皮衣就不流行了, 其实 biker jacket 是永远都不会褪流行的,而且我觉得它是大家衣柜中必备的一件单品。所以我会建议大家可以好好挑一件版型好又不花俏的真皮款,zara 的真皮款其实皮都很软很轻,是很不错的皮,大家可以认真好好挑选!然后还可以另外买一件比较好的PU皮,这样下雨时若还想要穿得时尚有型时,就可以拿来穿了!

今年在秀场上到处可见皮制品的痕迹,有皮裤、皮裙、皮大衣、皮夹克、皮上衣等等,一整个走帅气性感风。现在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最基本的外套类该怎么搭。

▲ 首先上场的就是现在最夯的骑士风外套,这一件 biker jackets, 搭法可多呢,Super Model Miranda Kerr 就做了很好的示范!

搭法可分为下面几种

1. 搭配牛仔裤

▲ 中性搭法:像下图搭配 boyfriend jeans, 再配上双高跟鞋来平衡过度的中性感,或也可搭配靴子来营造出一种帅气的感觉。

▲ 彩色牛仔裤:最基本的方式搭配skinny jeans,以彩色牛仔裤来打亮整体感,让整个look更活泼有朝气。

▲ 蓝灰黑基本色牛仔裤:最基本的这种搭配法就是全身散发出一种酷劲,警告大家不要来惹我的 tough chick 感,呵…这里面我最欣赏 Ashley (左一) 的搭法,头发往上盘,加点红唇,红鞋,让整个原本太酷的装扮多了分性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