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福 Mama Lu’s Dumpling House

| December 2,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小笼包

一口福 Mama Lu’s Dumpling House

153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一口福的小笼包一直是店里的镇店名产,几乎是每桌必点。现点现蒸的小笼包被蒸气融罩着,内馅饱满丰盈且飘着参杂面皮与肉馅的融合香味,让人惊艳到它的魅力。内馅之所以有弹性是选用了拿捏比例恰当的碎猪肉,让口感上肉质不会过油或是过腻,感觉得出里面的高汤冻熬煮多时,肉汁非常浓郁味美,轻轻一咬随即流出的汤汁,成为无可挑剔的美味。其价格平易近人也是生意总是高朋满座的关键之一。

早期介绍: 假如你住在Monterey Park的话你应该会发觉在Garvey & Garfield 交口旁为什么有一家餐厅时常都很多人在排队。这一间就是这次为你们介绍叫一口福的餐厅。看起来不是很大而且装潢很一般的店面,可是这里的小笼包与 面点类型简直让人回味无穷。

一坐下来时马上会有一小盘小黄瓜及花生招待,你假如稍微看一下餐牌时会发现,这家的餐点价格比起一些专卖小笼包的名店便宜的太 多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