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24 独树一格的都会风格

| November 28,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 Steak

Bistro 24

1 Park Plz, Ste 165,  Irvine, CA 92614

独树一格的都会风格

兼容并蓄的多元性饮食习惯

喜爱发掘新餐厅、向新事物挑战的我,竟然找到一家常人难以寻觅的美式餐厅,那种成就感有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般。我想除了附近上班族,一般人可能对这间餐厅非常陌生,藏身在一栋商业大楼内,简单又极具现代化格调装潢,桌椅选用白色高雅色调跟墙上的复古红砖相呼应,诺大空间让人用餐起来觉得轻松自在。

迷你汉堡 (slider trio) 可选择2~3种口味,因为常吃牛肉口味的汉堡,所以小编特别选择了香甜又酥脆的 Crispy Pork Belly,外型简单不像一般汉堡内馅丰富,搭配些许红萝卜丝,一口咬下香甜的鲜肉汁充斥口里。

服务生端上 Chicken Penne 时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和小编所想的有些出入,原以为就像其他义大利面一样,会有又香又浓的起司味,但出乎意料的这是以新鲜蕃茄及菠菜搭配健康养生沙拉油拌煮的义大利面及煎好的鸡胸肉片,这是小编吃过最清爽健康的口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