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Concerto 粉领族的精致甜点餐厅

| November 29, 201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啡馆

Caff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跳耀在舌尖的浪漫美味 姊妹淘闲聊午茶聚

融合时尚、前卫为设计元素的「Caffe Concerto」, 是一间专为粉领族打造的精致甜点餐厅。精致的店面设计座落在车水马龙的韩国城某街上的转角区,不论在下午或是夜晚,都令人不禁停伫一下欣赏一眼。一踏进店内,就被浪漫情境所吸引,宽敞的陈设,衬上片片透明玻璃,鲜艳的沙发座椅,色彩缤纷的餐具,仿佛坠入梦幻的国度里。夜晚,灯光昏暗,又幻化为时髦的Dessert Lounge ,噱头十足。

Caffe Concerto_112615a

Caffe Concerto_04

餐厅内,除了有专为女性量身订做的甜点口味,还有独树一格的茶具柜,每个角落都有自己的装潢风格。 虽是一间以起司蛋糕 & 马卡龙为主题的甜点专卖店,客群瞄准都会粉领族,却跳脱一般乳酪甜腻的糕点模式。

Caffe Concerto_08

店内研发多款口感清爽、绵密的起士糕点,结合巧克力、乳酸、水果等材料,幻化出一道道创意十足,盘饰丰富的精致甜点。 除了享受一颗颗七彩缤纷的马卡龙和不同口味的甜点,来上一杯用 Intelligentsia 咖啡豆煮出的咖啡,幸福滋味令人陶醉。

Caffe Concerto_13

Caffe Concerto_15

午后时分,若能和姊妹淘们,相约到时髦又浪漫的甜点店,享受绵密软嫩甜点的迷人滋味,让味蕾彻底被征服,那才叫幸福!

Caffe Concerto_112615b

* Caffe Concerto 也有供应熟食简餐 *

Caffe Concerto_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