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中的治愈系道具大集合 (上)

| November 27, 2012

.

.

在这忙碌的生活中一直活在紧绷的状态下是会短命的! 所以本乡民在此收集了一整套的治愈系道具,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透过这些道具好好的放松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阿!

.

MUJI 无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喷雾器

MUJI的产品向来都以天然,﹑简约﹑舒服为主要设计目标,他们的产品也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这次介绍的是我个人很喜欢也很常用的电子产品,无印良品 – 超音波芬香喷雾器。我之前用的是第二代的普通容量型的,而 MUJI 更将这款热门产品推出了加大版和旅游携带型版本的。只要在这里面加点水和滴几滴香精油,超音波就会将柔和的香味变成淡淡的水气布满整个房间,除了可以让你一觉好眠,还可以让你当小夜灯用呢。这是本乡民很强力推荐的好东西,也很适合送给女孩子当礼物喔! 真的是超人气商品,所要要买要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