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9)

| November 26, 2012

Taylor Swift: 超有model架势的她, 这天穿着轻松的横条上衣搭上牛仔裤出现在澳洲雪梨街头, 好时尚!…当然少不了她经典的大红唇, ha!
sweater: Theory
jeans: Hudson
sunglasses: Ray-Ban
shows: Keds

.

让大家来复习一篇很实用基本的吧!- 女人衣柜必备的十件单品! 😀
http://ytchang.pixnet.net/blog/post/28507165

.

[欧美女星名媛街拍]

Miranda果然是穿什么都好看! (而且她儿子好可爱也穿得好时尚啊,真想揑他的脸 :p) 大家可以参考miranda秋冬的牛仔裤穿搭哦! 🙂

.

[时尚之星]

Rachel Bilson一直都是我的时尚icon之一, 除了她身材娇小如我们东方人外,她更是casual chic混搭高手!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她秋冬的穿搭哦! 🙂

.

[欧美部落客街拍]

来给大家看一张很有秋意的穿搭吧! 这景好美啊!
其实黑色搭配灰色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而且一件好的大衣真的会让人看起来很时尚很有气势啊! 然后这件皮裤就是我的那件Paige Paloma喔! 这件我到现在还是大推, 算是我最常穿的裤子之一, 好搭好看又超舒服, 超推!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