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高档法国餐厅 精致打造浪漫夜

| November 27, 2012

庭园造景 + 无敌海景 

精致打造浪漫夜

Studio9 banner

圣诞假期可以去哪里品尝美食? 小编推荐你一家典型的高档法国餐厅,就位在OC 的蒙太奇度假村 (Montage Resort)。在南边靠海的蒙太奇度假村曾被评为全美豪华饭店第九名,入住一晚要价2500美元,这么高级的饭店,当然附设在里面的餐厅也不会马虎到哪。

名为STUDIO的法国餐厅就是此饭店的镇店之宝,仅仅4面墙壁,里面的装潢有暖色的棕色花岗岩表面,瓷砖地板和墙壁,还有工匠风格的橱柜,在此用餐的客人有如身处在正统法国乡村的温馨氛围。

走到餐厅外延伸出去的是像花园建筑以及凸出的峭壁,傍晚可以欣赏日落。如果在外面用餐,享受的是既迷人又令人陶醉的优雅气氛,不但可以和另一半享受浪漫的烛光晚餐又可以欣赏夜景。

studio6 Vintage Farms Filet Mignon

studio5 steak tartare

进驻 STUDIO的大厨Craig Strong 是现代法国美食厨师界的佼佼者,他主导设计的菜单选择绝对可以满足客人挑剔的味蕾。美味菜单当中包括 Chef’s Tasting Menu, $125 per person (Seared Ahi Tuna Salad, New Caledonian Prawns, Steelhead Trout, Sauteed Venison Loin, Brillat Savarin Affine, France & Roasted Pineapple with Baba Rum Cake), 如果你不喜欢的厨师菜单,还有其他选择可供挑选 (第一 / 第二 course约为 $22 – $32元; 主菜 main course约为 $46 – $65元)。在客人用完餐后,餐厅还会贴心的赠送小甜点和一袋巧克力。

studio3 Hamachi Sashimi studio4 free choc & dessert

studio7 sunset studio8 view

@注意事项: STUDIO将验证您的停车位,所以不要忘记带停车存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guna Beach,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