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葵花宝典大公开!

| November 26, 2012

眼妆再华丽,苹果肌再饱满,嘴唇再嘟嘟,恼人的黑眼圈,痘痘还有雀斑只会让你的妆容大打折扣。会遮瑕才能有100%完美的妆容。很多美眉对遮瑕技巧很陌生,甚至嫌麻烦干脆不用遮瑕产品,这次小编一次过介绍遮瑕的美丽秘笈,让你成为遮瑕达人。

遮瑕Q&A:

Q1:遮瑕到底是用在粉底前还是粉底后?

A1:如果是用液体粉底,就用在之后;如果是粉饼,则用在之前。

Q2:市面上有遮瑕笔,遮瑕膏,到底怎么选择呢?

A2:按遮瑕力的大小来分,遮瑕棒的遮盖力最高,其次是遮瑕笔,遮瑕霜。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方便补妆和携带的遮瑕刷,例如YSL大名鼎鼎的明彩笔,遮瑕刷的特点就是妆效极其自然,方便使用,化妆菜鸟级的初学者也可以使用。而遮瑕笔胜在遮盖力强,任何斑斑和痘印只要用法得当,都可以对付。美眉们可以根据场合选择遮瑕的类型。

Q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颜色?

A3:很多女生买遮瑕产品的时候都很随性,往往因为某某产品口碑好

购买,根本不考虑适不适合自己。要知道,遮瑕的颜色和底妆颜色不一样是很奇怪的哦。所以选购遮瑕品的时候一定要参照自己粉底的颜色,和自己本身的肤旷决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