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2)

| October 29, 2012

《Jasmine Chang 小档案》

承袭母亲的美感, 从小对美的事物极感兴趣, 以打扮自己为乐, 热爱美国流行文化.于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并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就读教学科技博士班。

借由本身对时尚及网路科技的兴趣, 专长及热爱, 曾先后至东森美洲台、LA时尚公关公司PURE Consulting、北美华人黄页广告公司华人工商、台湾创投公司鼎硕管理顾问等实习或任职, 更曾创立J323 Lifestyle Inc, 以汲取更多媒体、时尚及网路科技业的相关经验。

目前在网路上分享好莱坞最新时尚和美国生活文化, 在网路上更有「牛仔裤达人」之称号,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建立自己的fashion biz 。
平日兴趣包括逛街购物、看书、汲取科技新知、看电影和电视、听音乐、旅游、品酒、玩车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J的LA时尚生活】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