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现在正夯, LA也能有行车纪录器?

| October 29, 2012

.

.

行车纪录器在台湾掀起风潮,在LA的大家觉得要不要有行车纪录器呢?? 赶快发表你的意见吧!

行车纪录器(event data recorder,简称EDR),用来安装在车上记录驾驶状态,以便在交通纠纷时提供证据,在新闻上看到许多提供的影片,也都是来自行车记录器,也因此在台湾引起了风潮,几乎每台车上都会有行车纪录器。从你驾车上路开始,一路上都有图、有影片为证,在没有行车纪录器前,每次交通事故都会看到双方吵的脸红脖子粗,甚至大打出手,有了行车纪录器,都能用影片当证据,还原现场状况,不但减少肢体冲突发生的机会,也能事后当做和 解、上法庭的证据。

但是在美国呢?特别是交通繁乱的南加州洛杉矶地带,人人有车的情况,交通事故也是很难避免的,更有许多保险还有谁对谁错的问题,不单单花钱,更是因着事故纠纷往往搞得头很大。如果有行车纪录器,这样的问题不是就很能被解决了吗? 可是小编听说,注重个人隐私权的美国人对于行车纪录器的使用是禁止的,加上驾驶座前方的挡风玻璃也都禁止放上GPS等的物品避免挡住视线,行车记录器能否也在LA掀起一阵风潮还是个未知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