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族的午睡救星 – 午睡鸵鸟袋!!!

| October 27, 2012

午睡鸵鸟袋!

设计师 Kawamura Ganjavian 设计了午睡秘密武器 – OSTRICH 鸵鸟袋,常觉得自己午睡的品质不好吗?
无论是因为灯光太亮、便当太臭还是桌子太硬,现在有救了!

Video Thumbnail

OSTRICHPILLOW® Original on Kickstarter

午睡鸵鸟袋! 设计师 Kawamura Ganjavian 设计了午睡秘密武器 – OSTRICH 鸵鸟袋,常觉得自己午睡的品质不好吗? 无论是因为灯光太亮、便当太臭还是桌子太硬,现在有救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peURi3cJY 拥有自己安静温暖的小天地,再也不是梦啦! 送礼自用两相宜~Get one at Kickstarter – $75   via Facebook [好康懒人包]

拥有自己安静温暖的小天地,再也不是梦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设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