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2)

| October 29, 2012

.

.

[欧美部落客街拍]

Sincerely Jules的Jules示范了这季最in的酒红色牛仔裤搭配法! 我好喜欢她的靴子还有扣子在背后像是反穿的毛衣喔! 😀
简约却在细节上带着特别的单品是我最爱的!

.

[LA逛街趣:美甲小物分享]
昨天终于用了Ciate的亮片指甲….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到底怎么用吧, 呵…
其实里面总共有三样东西,
一个透明的指甲油, 一盒亮片, 一个小刷子.
用法如下:
1. 先将透明指甲油涂在指甲上, 当作是base coat.

2. 干了之后, 再涂第二层, 一次涂一只.
3. 在刚涂完第二层透明指甲油还没干之前. 将整只指甲放进亮片盒里, 记得让每个面都有沾到.
4. 接着重复这个动作在每只指甲上.
5. 等10-15 mins后, 用附的小刷子将多余的亮片从指甲表面刷掉即大功告成!
注意事项: 这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亮片啊, 大家在弄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会搞得整个桌面都是亮片, 而且等它干掉所有亮片都固定要等颇久…然后可能半个小时以内你大概都不能做什么需要用到手的事情 -_-使用心得: 很有趣, 但是费时而且弄完手要很小心啊, 要不然可能随时都会弄到亮片….玩玩就好, 不实用!
.
[欧美部落客街拍]
我一直不是很爱LV, 不过这个低调黑金搭配的speedy加上又是Chiara替他们拍摄形象广告, 让我对LV改观了一些, 看起来有质感上升了许多. 你们觉得呢?
.
[LA生活: 超屌古董车篇]
在LA最大的一个好处之一就是什么样的车都看得到!
有好车, 烂到快解体的车, 超跑, 当然还有古董车.
超级跑车像是lamborghini, maserati, bentley等其实已经见怪不怪, 倒是很多很可爱的古董车很有趣!
有天去吃早餐的时候就看到这台, 他可是精心修改过的卡车呢! (不止外面, 连里面的方向盘一整个都是复古一套的!)
而且在前车窗和卡车尾插满了小国旗, 贴著US Navy的贴纸, 害我进了diner, 一直在想是哪位军人老兄的车, 呵呵…
现在要请大家来猜猜, 我用白色圈起来, 悬在车外的那个东西是什么?! 🙂 猜对的会随机抽奖噢! 😛
.
.

.

.
想取得即时好莱坞时尚消息, 美国精品名牌牛仔裤介绍, 欧美明星穿搭照, Gossip Girl 花边教主穿搭照及个人穿搭照的人请在下面按”like (赞)”并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

Stay tuned! :)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