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 女神 Angelababy 《太极》从零开始

| October 17, 2012

这次WaCowLA 很开心能够跟香港女神 Angelababy 独家访谈!! 在访谈中Angelababy透露在电影中饰演的陈玉娘这个角色颇为抢眼,此外,Angelababy也很自豪因为自己经过这部片的洗礼,变得比以前更Man(男人)。请大家记得关注她在 【太极-从零开始】漂亮的演出唷!! 《太极》从零开始  –  北美10.19上映!!!

Q: 对于参与《太极》的演出你有什么感想?

A:听到《太极》的时候,片名就让我觉得很新鲜。 《太极》还并非太极,你看过同类型的电影吗?没看过吧,所以这一切都让人充满了期待。我之前拍的爱情片《全城热恋》、《全球热恋》、《第一次》大都是比较甜美的感觉,这次最大的不同是我演了一个性格上正义感十足又有点儿任性的侠女,武功也很厉害。很不一样的尝试。

 

Q: 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您所饰演的角色?

A:在《太极》里面我的角色叫做陈玉娘,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生,有一个非常搞怪的老爸,这个角色在小时候就没有妈妈,一直跟着爸爸长大。因为肩负著妈妈的一些责任,所以在陈家村遇到了一些艰难问题的时候,她会一个人站出来保护整个村子的人,我觉得这个人的勇敢,是让我觉得非常敬佩跟仰慕的。

Q: 本片中与冯德伦导演一同合作,你觉得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A:他是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导演。他很帅,拍戏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很多女性工作人员在很努力的为他去工作。他的想法很新颖,他会把Rock还有工夫和我们穿着古装戏服的人结合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他会让我听Rock,我觉得对我完成这部电影帮助还蛮大的。

 

Q:  出演这部戏最困难的部份是什么?

A:因为拍摄《太极》里的角色是真正的要打,为了《太极》其实训练了两个月。包括训练太极,武打动作以及拉筋。最厉害的时候拉筋快腿劈到170度,差一点就180度,每天基本上都在流眼泪。那时候拍戏还经常受伤,虽然打戏受伤是必然的,但是刚开始还会觉得,哎呀我好可怜,为什么我全身都是瘀青,然后到最后的时候就觉得,唉这点小瘀青算什么,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我觉得经过《太极》的训练之后,现在拍任何会受伤的戏,都不觉得辛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