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姐弟恋不恋』 (18禁)

| October 17, 2012

未满18岁

……….请勿阅读


文 / Yuna

男人们常在说妹当然要找幼齿的啦,因为“吃幼齿补眼睛”,讲得好像是女人们到了熟女的年纪,就该躲起来免得男人们看到不小心瞎眼,女人们总是对男人爱幼齿感到忿忿不平。

不要活在守旧思想里了,其实女人们找幼齿男也是可以“变年轻跟补皱纹”唷。

很多报章杂志都有相关的文章,证明“姐弟恋”在两性关系上,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是最佳的伴侣组合唷!

幼齿男可能在感情方面磨练的少,所以在两性相处时幼齿男总是带了份“傻劲”而这傻劲却常常能给女人带来无尽的惊喜与欢笑。好友Annie在朋友的聚会中认识了一位“帅弟”,这位“帅弟”三不五时的温馨简讯、送小面包、零食、点心、偶尔斗个嘴皮子,让在情场打滚多年百毒不侵的Annie成天拉着我这好友咨询,就像回到少女时期一样,因为幼齿男满足了女人们的需要感。

更重要的是俗话说:“女人30如狼,40如虎”,这时候的女人们可挑嘴的,技巧都不容小觑,贺尔蒙让需求增加,说不定也阅人无数,而男人呢?

男人就却是三十岁就要开始下降性战斗力,甚至很多都只剩……..“那张嘴”

所以呀~熟女们不管是离了婚还是当了败犬,都请拿出自己的自信与魅力,告诉自己“我很棒!我很棒!我很棒!是那个只剩一张嘴、又老又秃的男人不长眼”

妳的青春活力小种马就在人生的下个十字路口等你唷 ^ ^

.

图片来源: 网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