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Seafood Buffet 豪华自助餐吃到饱

| October 11, 2012

现炒海鲜、生食、熟食、中西式料理,琳瑯满目,不怕你吃多,只怕你不来。

 

好莱坞一直是美国娱乐影视工业重地,四面八方前来朝圣的旅客每天数以万计,由于工业的繁荣,大大小小的娱乐公司遍地都是,触角遍及全美,甚至世界各个角落。这个电影城的繁荣,也带起了整个周围的生意,让商家赚饱了旅客的银子。

好莱坞最热闹的、人潮最多的莫过于位在好莱坞大道上的中国戏院以及附近的店家,尤其餐厅更是不计其数。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在好莱坞大道上新开幕不久的 Seafood Buffet,是从赌城 Las Vegas 过来洛杉矶开分店,刚开始听名字还以为 “全都是”Seafood,但结果有点小小失望,因为其实他算是跟 Todai 同等级,不过比 Todai 便宜许多,食物味道也在中等。

▲ 宽大的用餐环境让人吃起饭来格外悠闲自在,座位至少有上百以上,很适合团体聚餐。

▲ 用餐方式为自助式的,主要有海鲜生食﹑熟食,客人可挑选喜爱的食材,让厨师现场为你烹调。

▲ 铁板烧专区,厨师会戴上口罩,可见业者有信心让消费者看的安心,吃的放心。

▲ 除了海鲜类的生熟食,一般的炒面﹑炒饭也有供应。

▲▼ 让小编眼睛为之一亮的是这两道: 小螯虾及田螺,色泽鲜艳且都有入味,平常在外面不易吃到,趁这次在这里大嗑一番。

▲▼ 海鲜类的其他熟食部分则约有10几道,有蟹脚﹑炸螃蟹及各式海鲜炸物等,虽说不上精美,不过味道上还可以接受。

怀念那种在 Las Vegas 放纵自我﹑大胃王的吃法吗?

▲ 小编的第一盘就专攻熟食海鲜,不知道为啥对甲壳类的海鲜颇具好感。 XD

▲ 各式握寿司其实是这种 Buffet 最基本款,种类也是超过十种以上,其新鲜度也算及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lendale, 区Las Vegas, 区Los Angeles,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