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飞鱼菲尔普斯一起用! – H2O Audio防水耳机系列

| October 12, 2012

 

不管你是喜好从事水上运动的爱好者, 还是想边游泳边听音乐, 或者汗腺太发达搞的每次运动汗是用喷的. 常常 弄的耳机整个短路秀逗吗? H2O Audio听这个牌子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个专门作跟水有关的牌子推出了一系列让你不管是游泳还是跑步都不用怕的耳机和相关产品. 这一系列可是连奥运冠军Michael Phelps (麦可 菲尔普斯) 都在用的好东西呢!

Video Thumbnail

Michael Phelps – H2O Audio

  不管你是喜好从事水上运动的爱好者, 还是想边游泳边听音乐, 或者汗腺太发达搞的每次运动汗是用喷的. 常常 弄的耳机整个短路秀逗吗? H2O Audio听这个牌子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个专门作跟水有关的牌子推出了一系列让你不管是游泳还是跑步都不用怕的耳机和相关产品. 这一系列可是连奥运冠军Michael Phelps (麦可 菲尔普斯) 都在用的好东西呢! https://youtu.be/LvGrG6WS10Q 主要有分成两种第一种是属于耳塞式的Surge 2G Waterproof耳机. 整组耳机式完全100%防水设计深度可达12ft/3.6m. 所以是防水不是潜水喔! 不要乱搞!

主要有分成两种第一种是属于耳塞式的Surge 2G Waterproof耳机. 整组耳机式完全100%防水设计深度可达12ft/3.6m. 所以是防水不是潜水喔! 不要乱搞! 当然也附有麦克风设计. 不过…就游泳来说你会边游泳边跟别人讲电话吗?! 咕噜咕噜的! 听的到有鬼! 不过骑单车或者跑步或者去冲浪阿之类的水上运动都蛮适用的.

不过我每次跑步都跑的喘不过气快要升天了,哪来的力气讲话阿!

另外一种就是耳挂式的Surge Sportwrap 2G耳机, 这比较是针对会做剧烈动作的活动所设计的. 整体除了防水设计以外也将耳机线从颈后延伸出来, 所以不会被手臂勾到这部份还蛮贴心的. 不过呢这款就没有办法接电话了.

当然有了防水耳机还是要有壳去装播放器阿,要不然光耳机有个屁用! 所以当然要搭配防水腰带或臂套啦!

不过这款Interval 4G Waterproof Headphone System for iPod shuffle是采用跟耳机一体成形并且可以将这个挂在游泳镜的松紧带上挂在脑后. 要用的话我会选这款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