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养成法】 水谷雅子的24小时直击保养术

| October 5, 2012

12:00 PM 阳光强烈, 太阳眼镜可是非常重要的防备武器, 这样可以抵制紫外线侵害, 可以避免眼部细纹产生~

1:00 PM 开始服用美白内服品, 调理肌肤机能

 

4:30 PM 进行美容护理, 通过科技手段保养肌肤

7:30 PM 开始料理晚餐, 以健康少油的食物为主

 

9:00 PM 开始卸妆, 使用美容仪器协助晚安的护理工作, 达到深层清洁! (小编提醒:清洁在护肤的过程中可是最重要的喔!)

9:30 PM 沐浴泡澡, 并进行脖子颈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的按摩, 促进淋巴排毒!

 

10:00 PM 敷上一片美白面膜并且轻松观赏影片; 美容导入可以帮你将护肤品更彻底的让肌肤深层吸收, 效果翻倍!

10:30 PM 进行足底按摩, 我们知道脚底有很多穴位, 可以刺激人体各大器官; 睡前进行按摩也可以提高睡眠品质喔!  (小编:是时候去做个脚底按摩啦~)

 


 


这就是美魔女水谷雅子24小时直击报导, 小编我真是受益良多啊!还是老话一句: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啊~
图片来自:MASAKO'S LIFE STYLE

决定每天早上5:00起床保养的咪小编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