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养成法】 水谷雅子的24小时直击保养术

| October 5, 2012

这年头熟女真是越来越会保养, 外表打扮都像是冻龄般看不出来的美魔女~

在日本拥有广大粉丝的44岁美魔女-水谷雅子所刮起的美容护肤风潮, 让大家对她保养的方法感到好奇, 日本杂志甚至放上了她21年来的照片, 真的是越来越年轻, 完全看不出来她已经是两个小孩的妈, 而且最大的小孩甚至已经快要20岁囉!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就让我们看看水谷美魔女的一天生活 24小时直击!

 


 

5:00 AM!不是下午5点!是凌晨5点就起床了!没错!要当魔女可是要下一番功夫呢!凌晨5点先做10分钟的美白眼膜!这样就可以赶走恼人的黑眼圈啦!5:10 AM  10分钟之后就开始洗脸做脸部清洁工作, 她是选用美白洗颜霜做出护肤的第一步!

5:30 AM 开始做家人的早餐以及准备美味便当 (同样身为人妻的小编实在是太汗颜了 (>x<”) 6:00 AM 开始为自己补充蔬果维生素能量, 从里到外的调理可是不能马虎!多喝一点有美白效果的鲜榨蔬果汁对于美白肌肤以及赶走斑点有极大的帮助!

笔记:水谷雅子的美容护肤重点是:”少食多餐” ~她没有一次将所有的护肤品全部涂在脸上, 而是分时段为肌肤注入营养

 

7:00 AM 美魔女已经涂上美白美容液之后就开始做家事!(早上7点?!小编要去跪算盘了…这时候我还在梦乡里吧!)

8:00 AM 在紫外线还不是很强力的时候开始打扫庭院, 并且戴上帽子和穿上长袖衣服, 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晒伤肌肤~

 

8:30 AM 带狗出去散步~ 适量的运动可以调节身心健康

11:00 AM 开心的跟朋友喝茶闲聊~主妇还是要有社交生活 交换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