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rab Cajun Seafood

| July 6, 2012

酱料方面有 四种酱料可以选择: Cajun、Lemon pepper、Garlic butter还有 Sha-Bang (前三种口味mix一起),比较受欢迎的就像蒜头奶油口味。其实吃完后把这些酱汁打包带回家拌白饭或干面,一定也是天下无敌,大家不妨试试。

来海鲜店吃炸鸡翅,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很瞎,但是……小编要你收起这个想法!!! 这里的炸鸡翅(Cajun 口味)必点不可,有何特色小编保留一下,让各位自己去发现。

三五好友聊天聚会,嗑嗑这种料理海鲜,配上一大口啤酒,夫复何求? 味道没有差太多,价钱更是差不多,小编会建议各位不妨来 Oh! Carb,不用在某某店花1~2小时只为了等吃 “差不多” 的食物。

 

文/图 007      推荐度 ★★★☆☆ 3.5 颗星

Oh! Crab

2020 S Hacienda Blvd. Unit F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8-4678
Price: $11 ~ $30
Mon-Thu 5pm – 10pm
Fri-SUn 12pm – 10pm
http://www.ohcrabcajunseafood.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