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 iPad 升级变 Mac Air 吧!

| July 6, 2012

相信很多 iPad 爱好者开始体会到 iPad 的好处,并且将 iPad 替代掉你的手提电脑了吧!可是有时候还是觉得在 iPad 上做文书打字就是感觉不对,感觉还是缺少那个键盘,或者 Smartcover 还是没办法好好地站立在你想要的角度,或者 iPad 本身的喇叭就是不够大声? Brydge 推出的这款铝合金一体成形的键盘能够让你的 iPad 摇身一变 变成了Macbook Air喔!

Video Thumbnail

Macbook Style iPad Keyboard Case REVIEW – Don’t buy this!

相信很多 iPad 爱好者开始体会到 iPad 的好处,并且将 iPad 替代掉你的手提电脑了吧!可是有时候还是觉得在 iPad 上做文书打字就是感觉不对,感觉还是缺少那个键盘,或者 Smartcover 还是没办法好好地站立在你想要的角度,或者 iPad 本身的喇叭就是不够大声? Brydge 推出的这款铝合金一体成形的键盘能够让你的 iPad 摇身一变 变成了Macbook Air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p7v2U2wfg     撰文: KT 图片来源: http://technabob.com/blog/2012/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