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rab Cajun Seafood

| July 6, 2012

一个和虾兵蟹将

…..兵戎相见的美食战场

和南加州知名的 Boiling Crab 一样,卖的也是南方 New Orleans 重口味的海鲜料理,除了味道有一丁点差别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不! 用! 等! 小编吃饭最讨厌要排队等位子,尤其是那种要等1~2个小时,等进去餐厅胃口也没了,气都气饱了!

Oh! Crab 是去年才开幕,所以知道的人还很少。因为是卖海鲜,店内装潢免不了也是跟海洋风味脱不了边,随处可见墙壁、柱子上挂满航海用具以及可爱的饰品。

这种类型的餐饮方式之所以深受大家喜爱,除了味道与众不同,其进食方式也是特点之一。

没有任何刀叉,客人全部都是徒手直接拿出来吃,整个就是很原始很轻松的感觉。Oh! Crab食材新鲜,烹调方式也是采用南方 New Orleans 的加重口味,将食材煮好后放入已经调好味道的汤汁里,这样一来厨房里根本不需要有太多人来料理餐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