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 Restaurant

| May 30, 2012

bayside_restaurant

有没有想过在星期天的早上, 开车到海边吹着海风, 享受清晨的阳光, 基本上对一般的跑啪族来说, 星期天早起实在是有点难办到的事, 更不要说到海边去啦! 今天就要介绍一个让你有早起motivation的地方—Bayside, Newport Beach.

从窗户往外看的景色

从窗户往外看的景色

这里的Sunday Champagne Brunch可是相当知名的喔~只要$27.95/each就可享用前菜, 主餐跟甜点还加上”All you can drink” 的champagne!!!

All you can drink 的香槟

All you can drink 的香槟

食量小的朋友还可以share, 不需要每个人都点一份是不是很划算呢? 在这里用餐不但有动人的现场演奏, 更有breathtaking view供你欣赏是不是很心动呢? 谁说浪漫只能烛光晚餐, 快来这里跟你的date来一场早餐的约会吧! ^__^

Homemade Yogurt

Homemade Yogur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Newport Bea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