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天使超模代言牛仔裤 仅少量金粉遮胸超亮眼!

| May 29, 2012

南非超模 Candice Swanepoel,她不只是史上首位知名内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 南非裔的模特儿,更是「GUCCI」名设计师Galliano最爱。

现年23岁的Candice,15岁站上伸展台,如今是全球知名的天使超模,工作应接不暇。这回性感再出击,躺在金箔中,上半身全裸,金色发丝、小麦肤色和诱人胴体,与金箔融为一体,美到令人屏息凝视。

身高178公分的她日前担任巴西品牌「Colcci」牛仔裤代言,上身半裸仅以金粉遮身,整个人像是享受在金粉沐浴中相当性感亮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名模Model,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