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thin Keyboard Case

| May 30, 2012

罗技到目前为止一共尝试了两次与 iPad 相整合的键盘 — 一次是和 Zagg 合作的键盘保护盖,另一个是相当威猛的折叠键盘立架组。 可惜两者在体型、重量上都还有改善的空间。这次推出的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则是再更进一步,将蓝芽键盘缩成了 iPad 的保护盖,适用于 iPad 2 和 New iPad。光看图蛮难判断它的重量,但是里面的电池可以在每天用两个小时的状况下,撑上半年,同时在保护盖的中段有个凹进去的卡槽,可以让 iPad 立著打字。

罗技推出新的iPad专用平板电脑键盘是一款更具备轻量化、多功能和携带方便等特色的键盘支架组合,让您不论身在何处皆可轻松使用iPad。

售价 99 美元。

www.Logitech.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