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mothers day gifts 母亲节十大礼物推荐

| May 7, 2012

▼ The New iPad

如果妈妈是一位标准家庭主妇,平常又爱看些洒狗血的连续剧,送这一台给妈妈绝对是首选! 让你的妈妈走到哪看到哪,随时都能疯偶像!

▼ Garmin nüvi 1490LMT Portable GPS 

虽然说现在的手机都有上网功能,随时都能查住址及路况,但是用来用去,好像还是有一台真正的 GPS 卫星导航还是比较方便!

▼ Classic Gardening Gift Basket

喜爱在家里种些花花草草,仿佛是每个妈妈们的天性,送套精美的种植工具给妈妈也是不错的选择。

▼ Polaroid Z340

这个玩意儿即拍即印是最大特点,而且还可将影像存至 SD 卡,母亲节跟妈妈来张温馨母子/女照,保存这甜蜜的一刻。

▼ Versace Vanitas Eau de Parfum

除了化妆品外,香水应该是成熟女人们的贴身物品之一,选一罐适合妈妈味道的,让她随时随地香喷喷滴唷~

.

资料整理: 菲菲阿波罗

文字整理: 007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