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尔湾 ! 人气聚集地一级战区

| May 4, 2012

座落在UCI大学校园正对面的 University Center 是一个以学生青年为主体的美式商圈。商圈内拥有个性化、年轻化的商店及简餐小吃店供选择。来到这里逛逛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书卷味以及学生气息,整体的设施 规划有着尔湾特有的细腻且舒适清爽的休闲感。有机会到尔湾不妨来这体验一下充满书香的商圈文化。

这家可爱的商店拥有许多日本产品和礼品,从可爱文具、流行时尚美容保养品、化妆品到日常生活用品,超过4000种项目单品,包括超人气商品 Hello Kitty 以及懒懒熊系列生活用品,在这里都能买的到喔!走一趟Tokyo Lifestyle,随手买个小礼品送礼自用都能感受得到小小的幸福喔!

Tokyo Lifestyle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B160
Phone: 949.509.9501
www.tokyojlsusa.com


主打温馨与亲切的多元化面食料理餐厅,提供中式面点、日式拉面、越南粉粿以及多种特色炒面,并采现点现作的模式让来客享受快速、新鲜的美味料理。 

Asia Noodle Cafe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M171
Phone: 949.854.8826
www.asianoodlecafe.com

超人气又活力十足的茶馆可以喝到道地的各式茶品以及波霸系列饮料,还有简餐和各式特色小吃。多样化的清凉饮品就是要让你天天报到也喝不腻!

Cha For Tea

University Center Suite M173
Phone: 949.725.0300
www.chafortea.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