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超难喝啤酒介绍

| May 3, 2012

世上啤酒千百种,虽然制作原料几乎都相同,但是每种啤酒的滋味却大有不同。随处可见得家常啤酒没什么了不起,今天WaCow要介绍给大家的,是WaCow 评酒团一致认为是史上难得一见的难喝啤酒。如果你真得无聊到爆,鼓励你去买来品尝一下,挑战你的味觉和忍耐力!

Mission Brewery
Shipwrecked Double

酒瓶上仿佛是警告标语的骷髅标记,说明了这瓶啤酒强烈鲜明的个性。浓稠的口感和强烈的啤酒气息,如果不是嗜酒如命的啤酒爱好者,可别轻易尝试这滋味。

国籍/美国
酒精浓度/9.25%
甜味/甘而不甜

 


Ruination IPA

如果说骷髅标记是警告的标志,那这个以恶魔为标记的啤酒所带来的强烈滋味也是不遑多让的让人敬畏三分。啤酒入喉之后,残留在嘴中的浓厚苦味,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国籍/美国
酒精浓度/7.7%
甜味/微微回甘

 

Skull Splitter

维京人勇猛好战的豪气,在这瓶来自苏格兰的啤酒上展露无遗。犹如利刃一般滑入喉咙之后,苦味混合著浓烈啤酒花香,猛烈的个性鲜明地浮现在口中。

 

国籍/英国
酒精浓度/8.5%
甜味/甘而不甜

 

 

Brother Thelonious

这次评选的啤酒中酒精浓度最高,直逼10%大关,仿佛身不见底的浓郁颜色和厚重口感。

国籍/美国
酒精浓度/9.4%
甜味/清香微甜

 

 

 

Banana Bread Beer

随着开瓶后,浓郁的香蕉香气从瓶中慢慢释放到空气中,啤酒带有些许温和的苦味,混合著香蕉的香气,会有微微的清甜在口中残留,很有趣的一瓶啤酒。

国籍/英国
酒精浓度/5.2%
甜味/回韵甘甜

 

 

 

Big Swell IPA

开瓶之后带来清晰的甜蜜香气,入口后相当顺畅,微微地苦味衬托著啤酒的个性,总体来说虽然个性不若本次评比的其他啤酒鲜明,但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均。

国籍/英国
酒精浓度/5.2%
甜味/回韵甘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