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ies

6个使用iPhone拍出佳作的小技巧

| March 7, 2012

Jensen也坦白说,使用iPhone拍摄「构图是很考功夫!你需要走到很近来拍摄……我常常会尝试找一些东西来陪衬拍摄,例如是水平线或者是垂直线来拍摄。如果相片后面有建筑物,尝试和建筑物的边缘一起拍摄,效果通常不错。

iphone4

将你的iPhone想象成史上最棒的人像相机。Consider your iPhone the greatest portrait camera. Ever.

「iPhone确实不显眼,一般人都不会太认真看待iPhone,人人都轻松的话,你得到的反应就更自然了!」他拍人像相片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直接走上前问人!鬼鬼祟祟拍摄有时更可以惹怒别人。」Jensen会介绍一下自己,介绍一下自己的网站,给人们看看之前他拍过的作品,当其他人首肯时,叫他们换个背景及摆一点小动作给你拍摄也就不难了!有点像宝丽莱,人人都喜欢的!」

iphone5

不要将相片单单留在相机内!Don’t leave the photos on your phone.

花了这么多时间拍摄,记得要将相片列印出来!

资料/图片来源: Photoblog.hk 摄影札记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