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alleries

6个使用iPhone拍出佳作的小技巧

| March 7, 2012

iPhone是全世界最流行的相机,但要拍摄出佳作却不是人人可以!就如这位美国摄影师Travis Jensen一样,他的黑白城市写真给人的立体感及感染力让人完全不觉得相片是来自iPhone!

Jensen来身在三藩市的金融区工作,经常在周末在城市散策,拍在五光十世的夜生活!他使用iPhone拍摄的相片,除曾被刊登在《三藩市纪元报》之外,更被iPhone摄影App Hipstamatic公司放在三藩市总部!他近日就分享了一些iPhone街拍小贴士:

iphone

勇敢向前走!Get close, be bold

「害羞吗?iPhone街拍是最佳良药!虽然很多时候都有运气元素在当中,要碰巧是适当的人地时才拍到好照面。但最重要是很放胆去拍摄!在我多年的街拍生涯中我很少会遇到惊险场面,间中会有人向我咆哮,我就告诉他放松点吧老友,拍张相没什么大不了!」

iphone1

光线太差?换个位置看看?If the light sucks, walk on by.

问Jensen最想为iPhone加一个什么相机配件,他毫不思索就答:「一定是手提闪光灯!」他说,在光线差的时候避免拍摄就最好了:「拍出好照片的关键是要有好的光线。当我见到一个地方的光线太糟时,我会换个位置拍拍看,看看光线是否平均……iPhone处理较差的光线环境时有很好的发挥!即使是一袋垃圾在良好的光线下看上去也可以是十分漂亮!」但真的太差时怎样?最好就不要拍啦……

iphone2

简单就是美,缺憾也是美 Embrace imperfection and keep it simple.

使用Hipstamatic的最棒的方法,是效果往往是出人意表,这个App要你走到很近才可以拍摄,因为你裁不了相!「当你真的是用iPhone街拍时,你对『缺憾美』也就有更深的一层的体会!我喜欢纪实形式的摄影。Hipstamatic现在有很多不同的魔法效果可以用!不少人初初用上手时都觉得很精彩,但当你作为一名摄影师,以不同的态度拍摄时,感觉就不同了!一初都回到最基本。」Jensen说,当中一些作品,他也会用Camera Plus App来作少修改。

iphone3

尝试将不同的东西拼在一起吧! But line that sh*t up.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