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Beauty: 美丽的脸蛋拉警报??!! 暗沉? 水肿? 松弛?

| February 1, 2012

UB2 攒竹 – 眉毛内侧边缘,内眼角上方约两公分凹陷处。此穴对眼部肌肉的提升以及消除眼部浮肿有帮助。

GB14 阳白– 眉毛中点上方约1.5公分处。此穴对于上眼部肌肉提升以及头痛头晕有帮助。

鱼腰 – 眉毛中点处。此穴对于消除眼部红肿以及眼部肌肉协调有帮助。

了解这些穴道的位置之后, 就可以开始用妳的食指或是中指的指尖, 先轻轻地再慢慢增加力量, 在穴道位置上分别做五次顺时针以及五次的逆时针的画圈式按摩, 然后从脸部最下方的穴位开始至上方最后一个, 轮流三次。  在空闲时间﹑洗澡时﹑ 睡前都可以做呦!

在此希望各位公主皇后们, 可以永远美丽漂亮噜!

有任何问题, 或是需要更多的帮助,请联络

IMG_8263

祥恩社区中医诊所 Shawn Community Acupuncture

3060 West Temple Ave., Pomona, CA91766

(909)333-6168

www.scomacu.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