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Beauty: 美丽的脸蛋拉警报??!! 暗沉? 水肿? 松弛?

| February 1, 2012

facial points

美丽的脸蛋拉警报??!!  暗沉 ?水肿 ? 松弛 ?

现今时下不管是年轻妹妹﹑轻熟女﹑人妻﹑败犬女王还是三姑六婆,只要是爱美女性的妳,想必一定都花了不少时间在于脸部的保养上面。光是面膜﹑化妆品或是微整形就要花掉口袋里不少银子,并要拉紧裤腰带的过日子。 No problem!  现在就让我来教各位朋友按摩脸部穴道 – 既简单又不用钱的方式来促进脸部新陈代谢,进而消除暗沉﹑水肿以及拉提脸部肌肉,让妳们的美丽更美丽,不美丽也可以变美丽的啦。

首先,先教各位认识这些脸部常用的穴道位置,名称,以及功用。

Ren24 承浆– 嘴唇正下方约0.5公分,下颚凹陷处。此穴可以减少脸部和牙龈肿胀,并且帮助眼部与口部肌肉的协调, 提拉脸部肌肉愈放松弛。

Du26 水沟– 一般所知的人中较靠鼻子的凹陷处。此穴可以减少较严重的脸部水肿, 消除过热所造成的红肿, 对眼部与口部的肌肉协调也有帮助。

LI20 迎香– 两鼻翼外侧约1公分于法令纹处的凹陷地方。 此穴正如它的名字可以消除鼻塞, 并且对脸部痒肿很有帮助。

ST6 颊车 – 耳朵下方的下颚尖角往脸部斜前上方约1.5公分凹陷处。此穴对于消除脸颊的肿胀以及提拉脸部肌肉很有帮助。

ST4 地仓 – 嘴角旁横线与黑眼球直视时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线交接点处, 此穴可以消除足阳明胃经的阻塞并且可以降低胃上火 所导致的食欲过盛, 对脸部肌肉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

ST3 巨髎 – 两侧鼻翼下缘外侧横线,与黑眼球直视时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线交接点处,有些凹陷与酸痛的地方, 此穴对消除脸颊与嘴唇浮肿很有帮助。

ST1 承泣 –  黑眼球直视时的黑眼球正下方直线与眼眶骨头的交接处, 此穴对于消除眼部特别是眼袋的肿胀有帮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