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 E Shabu Shabu

| October 24, 2011




MITSU_07

无论如何, 不管是原版还是山寨版,小编认为就是非常不错吃! 每次一想到有人提议要到西区小东京吃小火锅,我就头皮发麻,因为要等超久的! 不仅开车长途跋涉,开到那还要再花 1~2 小时等待,那我还真宁愿到 Mitsu 吃,最起码不用等(因为其实知道这家店的人还不多…等大家介绍阿~),住西边的吃小东京,住东边就吃 Mitsu,很公平啊! XD

MITSU_08

贴心小叮咛:

@平常有推出特价午餐跟晚餐,要吃的时候要注意特价时间,先打电话询问。

@爱吃辣的捧油们,调理好你们的酱汁后,可以跟老板询问他们店里才有的独门辣油 (听说是全世界排名前50名的浓缩辣油),一般人滴一滴在酱汁里就够了,能吃辣的可以多一滴,有人最高纪录加到8滴……真的是很疯狂! 听说老板不让其它员工碰那罐,想必真的是很厉害!





MITSU_06

Mitsu E Shabu Shabu

22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Price: $11-$30
(714) 871-9418
11am-2:30pm, 5pm-10pm
– Closed Monday –

 文/图: 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Fullerton, 菜Japan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