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偷懒早餐 – 港式皮蛋粥

| October 24, 2011

1316544867-2749677870_m

这次煮粥的高汤比较淡又比较少,所以我加了两颗干贝下去一起熬,另外磨了一点姜泥去腥。除此之外还加了一包金针菇,很狡诈地切成干贝丝的长度,有一种干贝很多的错觉,所以有干贝的鲜味不过吃下去的大部分都是蔬菜呀~ 哇哈哈哈哈

补充讲义:

有时候在超市看到冷冻生鲍鱼打折的话我会买回来一起熬粥。完全自然退冰以后把鲍鱼边的皮刷掉,切掉嘴巴以后全部切成小块,一起放到慢锅里熬就好了;这样就是好吃的鲍鱼瑶柱粥。不过加了鲍鱼的话就不要再加皮蛋囉~ 感觉怪怪的。

 

厨艺分享: Silvie Hwang / Kill The Tako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气分享 Blogger,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