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 Ngon Restaurant 南国渔村

| October 26, 2011

常常把这家餐厅的招牌菜的照片放上facebook,很多朋友都问我拿餐厅的地址。去过的朋友,都必定由LA开车再回去光顾! 问谁可以抵挡好价钱的新鲜海鲜? 自从搬了到 Orange County 之后,k小姐一直在 Orange County 找寻美食。终于让我在 Westminster (别名:小西贡) 的地方找到一家创新的餐厅: Lang Ngon Restaurant, 门口还有中文字: 南国渔村。懂中文的你, 开车经过的时候, 也一定会看到。

LN_01

来到LANG NGON一定要点k小姐推介的3个招牌菜!
1) Lobster Hot Pot 龙虾锅  $40.00
新鲜的龙虾配上冬荫功汤底更加鲜甜, 每一口咬下去都有肉的。哈哈! 我们香港人就会形容它是”啖啖肉” (“啖啖”=每一口)。而檬粉是要先放在碗里再把热热的冬荫功汤倒进去, 所以千万不要把檬粉全倒进锅中翻热吃!

LN_022) Crab Hot Pot 螃蟹锅  $35.00
新鲜的螃蟹配上冬荫功汤底令蟹肉更香, 细心的厨师更把部分蟹壳打醉, 方便客人食用。记得喔, 檬粉是要先放在碗里再把热热的冬荫功汤倒进去来吃的。

LN_033) Grilled Rice with Beef 牛柳粒煎饭 $9.50
如k小姐一样喜欢吃焦掉的米饭就一定会爱上这个菜色! 饭面被煎过, 脆脆的饭底下是平常家中煮出来的米饭, 感觉有点像吃炸鸡的外脆内软, 一口吃到2个不同的口感。配上黑胡椒口味的牛柳粒, 松软可口, 味道一绝!!!

LN_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菜Cuisine, 菜Vietnamese, 锅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