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美肌面膜大评比: 试用心得推荐品大集合

| October 17, 2011

Feature

夏天是肌肤水分蒸发量最高的季节,而且强烈的紫外线使得肌肤干燥成因也会延续到初秋。此时,就要靠面膜在短时间内速效保养,让干燥暗沉的疲倦肌肤彻底消失!

以下小编亲自试用了几款好用面膜,提供一些心得和建议:

Bihada Kurobara Kamen Brightening Sheet Mask

1.材质: 纸状 2.特色: 胶原蛋白及极度保湿珍珠成分搭配玻尿酸,超饱湿水感肌肤!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 4.试用心得: 这款面膜的精华液有27ml之多,让肌肤一次性充分吸收,面膜纸质较为服贴,适用过后美白滋润效果非常明显。(LOVELABO.CO.JP 1片/$5.99)

Kameria Pure Milk Whitening Gel Cream

1.材质: 凝胶状 2.特色: 1000mg牛奶添加;重回Baby般的嫩白肌 剂型清爽不黏腻,还可做晚安面膜使用!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尤其是敏感肌肤 4.试用心得: 香醇的牛奶味道以及清爽不黏腻的质感,平易近人的价格,非常适合需要美白滋润保养的学生族以及上班族。(iMOMOKO.COM 120g/$15)

Cosmo-White Label Premium Placenta Face Mask

1.材质: 纸状 2.特色: 美白胎盘素精华含玻尿酸及胶原蛋白成分配合,调理柔嫩肌肤,深入肌肤中补充水分。预防干燥、脱皮让肌肤在任何环境溼度变化中都能够持续的保持水分!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 4.试用心得: 这款面膜没有香料添加,也没有色素,矿物质油,所以非常适合所有肌肤尤其敏感肌肤。使用以后肌肤非常透明柔软。(MICCOSMO.CO.JP 4片/$12.959)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1.材质: 白泥状 2.特色: 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干性肌肤可以每周一次 4.试用心得: 使用过后非常清爽,毛孔明显感觉洁净,痘痘出现的机率减少很多,非常适合红肿,油性的肌肤。(KIEHLS.COM 142g/$23)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Paper Mask

1.材质: 纸状 2.特色: 净白、保湿、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 4.试用心得: 由于有薏仁提取的天然美白成分,使用过后明显皮肤净白很多,非常适合日晒以后的美白保养。(ALBION.CO.JP 8片/$49)

Caudalie Vinopure Purifying Mask

1.材质: 泥状 2.特色: 葡萄籽清爽平衡面膜,含有两种不同粘土,能吸除污垢、收紧毛孔及去除角质细胞。去除污垢并且收缩毛孔。 3.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尤其是混合肌肤 4.试用心得: 这款面膜采用纯天然提取的葡萄籽精华能够彻底清洁面部肌肤。同时非常适合毛孔粗大,容易生痘痘的肌肤。 (CAUDALIE-USA.COM 50ml/$32)

1.材质: 白泥状 2.特色: 天然硫磺加上樟树精华与水杨酸,帮助改善黯沉,收敛毛孔以及加速新陈代谢,十分钟内还你自信好脸色。 3.适用肤质: 油性以及混合性肤质 4.试用心得: 在很短时间内改善肌肤状况,彻底清除毛孔杂物,味道也很清新自然。(ORIGINS.COM 100ml/$22)

1.材质: 白泥状 2.特色: 天然硫磺加上樟树精华与水杨酸,帮助改善黯沉,收敛毛孔以及加速新陈代谢,十分钟内还你自信好脸色。 3.适用肤质: 油性以及混合性肤质 4.试用心得: 在很短时间内改善肌肤状况,彻底清除毛孔杂物,味道也很清新自然。(ORIGINS.COM 100ml/$2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