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Art: 神乎奇技!一笔完成的螺旋经典画作

| October 17, 2011

Pen art 1

各位读者朋友,你相信这张蒙娜丽莎是以一笔划完成的吗?我想就算去街上抓十个人来问,应该会有11个人不相信吧,但是不管你信不信,上面这张笑得有点僵硬的蒙娜丽莎确实是用一笔划完成的神奇画作喔!

Pen art 4

德国知名的笔业厂商 Faber Castell 日前邀请新加坡设计师 Chan Hwee Chong 使 用他们家的原子笔,以螺旋状一笔划的方式,画作事先并没有先打上草图,Chan Hwee Chong 利用极精细的手感,透过利用笔触墨水的粗细,画出了「蒙娜丽莎的微笑」「梵谷自画像「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三副经典人物画像,让人大叹不可思 议,至于他是怎样画出来的呢?下面有影片有真相,请慢用~

艺Art: 神乎奇技!一笔完成的螺旋经典画作

各位读者朋友,你相信这张蒙娜丽莎是以一笔划完成的吗?我想就算去街上抓十个人来问,应该会有11个人不相信吧,但是不管你信不信,上面这张笑得有点僵硬的蒙娜丽莎确实是用一笔划完成的神奇画作喔! 德国知名的笔业厂商 Faber Castell 日前邀请新加坡设计师 Chan Hwee Chong 使 用他们家的原子笔,以螺旋状一笔划的方式,画作事先并没有先打上草图,Chan Hwee Chong 利用极精细的手感,透过利用笔触墨水的粗细,画出了「蒙娜丽莎的微笑」、「梵谷自画像」与「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等三副经典人物画像,让人大叹不可思 议,至于他是怎样画出来的呢?下面有影片有真相,请慢用~ http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