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减肥瘦腰腹的瑜珈体位法练习

| July 19,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Cl3jJsIRQ

瑜珈体位法腹部练习的好处:强健脊椎,矫正驼背问题,强壮腹部肌肉,减少腰腹多余赘肉,通过对腹部肌肉的收紧,拉伸,扭转从而按摩腹腔内脏,刺激肠道,增强消化功能,缓解便秘问题,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排除体内聚集的毒素。

在做腹部瑜珈练习时,应保持空腹或至少2小时以内没有进食。在早,中,晚饭前均可练习。每次练习5-10分钟,每组动作可以做4-6次。

200711995811265磨豆功

功效:很好的锻炼腹部,腰部两侧和背部的肌肉,减去多余脂肪。强健大腿肌肉,使腰腹部和大腿部的线条更优美。按摩肠道和腹腔内脏,达到排毒治疗便秘的效果。

双腿伸直,背部保持挺直。双臂抬起与肩膀同高,双手向前交叉手指,放松肩膀。收紧腹部和腰部的肌肉。吸气时身体慢慢向后倾斜,背部始终保持挺直,吐气时身体慢慢向右侧移动接着向前移动。在吸气时身体慢慢移向左侧接着向后移动。用这种方法练习4次,在按照反方向练习4次。

半舰式

功效:强健腰腹肌肉,减去腰腹部的脂肪,改善消化功能,按摩肠道,排除身体毒素治疗便秘。

背部挺直,弯曲膝关节,双臂抬起与肩同高,指尖向前,肩膀放松。吸气时保持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向后倾斜。腹部肌肉用力收紧,保持3个呼吸,然后慢慢把双脚抬离地面。尽量让小腿与地面平行。保持3-5个呼吸。双脚落地放松。用这种方式练习3-5次。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你的腹部腰部的肉变得越来越紧实。

瑜珈的练习需要持之以恒,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上瑜珈。

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生活,享受你 “瑜” 乐人生!

.

.

.

更多瑜珈运动相关资讯请洽:

紫亭轩瑜珈美容健身中心

3040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CA 91745

TEL 626-678-3080

瑜珈导师:Sarah Li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