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Art:「时尚动物园」遇上了LV,动物都变贵气了!

| June 17, 2011


为了强调新推出的「MON Monogram」系列的实用性宣传,顺便占占媒体版面搏宣传,全球时尚品牌Louis Vuitton特别请来英国艺术家Billie Archelleos,用旗下的皮夹、包包和配件组合成一系列动物,成了专走精品路线的「时尚动物园」。

 
时尚动物园内的每只动物,都是Billie根据皮革的花纹、特色以及配件用心搭配而成,像是集各式包包大成的海狸,身上的皮革全最上等不用说,就连爪子也硬是用勾子生出来,就差没用同样木头色系的包包做成木头放在一旁让它啃食,怪不得是最受众人瞩目的焦点。


其他像是强调皮革柔软耐用的犰狳,或是色彩鲜艳的变色龙,还有全身挂满叮叮当当吊饰(好啦!其实是拉链啦!)走路最有「声」的蚱蜢,不只大人看了心动,小孩看了搞不好也吵着要买来玩,嗯……不然下回郭家的妞妞出来时,咱们注意一下好了X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