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加速减肥的小诀窍

| June 15, 2011

08716142

很多人都有减肥的经验, 也知道减肥是一件苦差事,而且效果通常都要一阵子才能看到(有时后连过了一阵子,都还看不到…啧啧啧….)
减肥的路遥远且漫长,到底有没有捷径呢? 布莱恩蒐集了一些能够帮助大家透过运动减肥事半功倍的小秘诀!

  1. 在做运动之前, 喝一些黑咖啡, 加速新陈代谢. 大家都知道喝咖啡能让人的精神变好,在运动之前喝个一小杯, 然后开始运动,能让我们在做同样的运动的状态下,却能消耗掉较多的卡路里. 当然,要注意不要喝有糖的咖啡,不然你好不容易消耗掉的卡路里,就又跑回身体上了.
  2. 有氧运动可以间隔一天做一次. 有人把马拉松选手拿来做研究,发现马拉松选手比赛当天消耗的热量, 跟他隔天甚么运动都不做的情况下差不多,直到后天才有明显的差距. 所以有人推论有氧运动的效果, 不仅仅是当下有效,还能持续到隔天喔!
  3. 晨跑能够快速进入消脂的状态. 要靠有氧运动减肥, 有一个条件,就是要能维持动作30分钟以上, 譬如说慢跑就要跑30分钟. 原因在于人体会先借着运动消耗掉身体的肝糖之后,才会正式开始拿脂肪来当作热量来消耗. 那么晨跑的好处就是因为你刚起床还没吃东西,经过一整晚的空腹,体内的肝糖会比一般的时间少,所以在运动的时候能够更快地进入消耗脂肪的阶段.

换上你的运动服,快试试看吧!

资料整理: 健身达人. 布莱恩

图片来源: 网路

zMoo 0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